分类标题

晋城推动扫黑除恶纵深突破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4-02 14:10:29 来源:山西法制报

  3月29日下午,晋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主持会议。

  石云峰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向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以“深挖根治”为目标,以“三打三治”为重点,以创新“七项制度”为保障,再掀强大攻势,确保再战再捷,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王斌权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聚焦政治站位,在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上求突破;要聚焦案件办理,在依法打击、除恶务尽上求突破;要聚焦综合施策,在固本强基、标本兼治上求突破;要聚焦机制建设,在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上求突破,扎实开展好专项斗争,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迈向新台阶。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