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省级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4-22 08:36:18 来源:山西法制报
  2018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动员会4月10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勇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开展考核巡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对省级政府开展考核巡查,是督促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制度安排。王勇指出,对吸收事故教训不深刻、问题隐患整改不到位、类似事故重复发生的,要严肃问责。要专项巡查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和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检查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和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落实情况,推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防范措施,从根本上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近期,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考核巡查组已进驻我省,正式拉开2018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序幕。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