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谎称处理交通违法 诈骗车主2.4万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7-08 09:22:14 来源:太原晚报

       有正式工作的我市人宋某,因欠下债务,动起了歪脑筋。他谎称可以处理一次记12分的交通违法,诈骗了李先生2.4万元现金。7月5日,宋某被千峰派出所刑事拘留。6月29日,千峰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的报警称,他被一名姓宋的男子诈骗了2.4万元现金。李先生说,因为在高速公路超速驾驶,他收到了两个一次记12分的罚单,而按照规定,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就要参加学习,并重考科目一。李先生怕麻烦,便四处打听谁能将这两个违法记录“处理”掉,后经人介绍,认识了宋某,并付给宋某2.4万元现金。钱是给了,但处理违法记录的事却迟迟没有动静,李先生多次联系宋某,但宋某以各种理由推脱,到后来甚至不再接李先生的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并于7月5日将29岁的宋某抓获。经查,宋某是我市一家大型企业的职工,其对诈骗李先生的事实供认不讳,但赃款已被其偿还了个人债务。目前,宋某已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