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9-19 16:51:52 来源:晋阳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民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赴太原美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

整个展览分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太原画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太原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太原实践”“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太原篇章”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党领导太原人民走过的70年辉煌历程。太原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1924年5月,太原地方党组织成立,翻开了并州历史新的一页,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顽强斗争,领导太原人民走上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生态环境、城市形象发生了历史性巨变,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太原在共和国大地上振兴崛起。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综治工作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省城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