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小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成周督导调研北营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0-12 14:05:14 来源:太原长安网

10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成周带队赴北营街道西峰社区、许东社区和碧锦纳川商贸公司党支部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在西峰社区,督导组听取了西峰社区就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性指出了西峰社区存在的不足。要求西峰社区党支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整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在为民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发挥好每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好现实的民生问题。在许东社区,督导组要求许东社区按照方案要求,尽快配齐配强班子成员,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以许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确保社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督导组随后前往碧锦纳川商贸公司党支部。首先参观了公司运营中心和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与支部及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王成周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领会好,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好,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理念深度融合,推动非公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壮大共融互促。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