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禁毒教育基地共建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0-17 22:45:19 来源:晋阳剑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我市禁毒宣传教育的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毒品预防教育体系,10月16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与太原市青年宫举行太原市禁毒基地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太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马润生致辞,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杨毅斌,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边素庭,共青团太原市委书记杜志强,太原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魏毅,太原市青年宫主任姚为民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签约仪式上,太原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魏毅与太原市青年宫主任姚为民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此次共建合作是双方在禁毒工作上的深层次合作,展示出全市禁毒成员单位对新时代禁毒工作的使命和担当,开创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新模式。



马润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特别是把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作为整治毒品问题的重要措施和关键环节。禁毒教育基地的建立,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顺应禁毒工作形式和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禁毒教育的新要求,实现禁毒教育经常化而采取的一项主要举措。最后,倡议全社会要共同参与到禁毒中来,不断丰富禁毒教育基地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禁毒宣传和教育的质量,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太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太原市禁毒教育基地将由太原市公安局出资,太原市青年宫无偿提供少年科技城二层场地共同进行建设,施工面积达522平方米,预计2019年底建设完毕并向社会各界人士及青少年群体免费开放。太原市禁毒教育基地将作为我市开展禁毒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承付着对禁毒工作历史、现在、未来三项重大教育使命,对于进一步深化我市禁毒宣传和禁毒预防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