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省院党组副书记崔国红带领调研组深入太原市检察院 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0-21 10:51:06 来源:晋阳剑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上下贯通、有序推进、取得实效,10月17日,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带领调研组深入太原市检察院,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太原市检察院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太原市检察院以及迎泽、小店、晋源三个县区院的工作资料,对太原市检察院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崔国红表示,太原市检察院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政治站位高、推动工作实、上下联动紧、节奏把握好、组织领导强,形成了上下衔接、贯通起来、统筹推进的工作合力,确保了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了高检院和省院各项整改工作深入推进。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党中央、省委、高检院的各项部署安排,崔国红强调,要把牢正确方向,按照“十二字”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好五个具体目标,落实好四个重点措施。要紧贴检察实际,突出检察机关的鲜明特点,坚持把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融入业务、融入内心,坚持把高检院的新理念、新部署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要注重贯通起来,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尽快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及时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并抓紧把立行立改工作落实好。要抓好整治整改,紧紧围绕中央、省委整治整改工作要求,一项一项梳理,认真做好整改整治工作。要实现上下联动,认真学习借鉴高检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将省院安排部署的上下联动整治整改项目落实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组核心领导作用,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