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万柏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苗小林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0-15 11:01:56 来源:晋阳剑

10月16日下午,为认真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部署要求,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苗小林以《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 奋力推进万柏林法治建设进程》为题,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部分党员人民调解员、党员法律工作者以及党员律师共计60余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胡三林、副组长张艳卿列席。



苗小林同志联系近期学习教育和调研成果,结合部门职能,以“聚集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着力提升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切实对照检视问题”“自我革命敢于担当,务求实效整改落实”“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夯实组织领导基础”四个篇章,深入对照“四个到位”,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指明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合格的底线,瞄准优秀的高线,锤炼造就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奋力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万柏林新篇章。


专题党课结束后,听讲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站位高、立意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激励全体法律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在建设法治万柏林进程当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