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1-08 14:54:18 来源:太原长安网

11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书记张守斌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委班子成员、市管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



魏民要求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从历史维度、理论维度和实践的维度来深入思考,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平安太原和法治太原建设为目标,聚焦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政法工作。要结合学习,不断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上用长功,在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上使长劲,用完善的制度来提升政法工作的效能,牢固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的价值导向,为构建平安太原和法治太原贡献力量,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安全的法治环境和公平的制度环境。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