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中院:迅速学习宣传贯彻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1-27 15:12:13

11月11日,太原中院召开第五十二次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ー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党组书记、院长侯晓东主持并讲话。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段培林传达学习11月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征平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ー届九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在省委十ー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罗清宇书记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ー届九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工作意见。

 

侯晓东院长在讲话中强调,

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ー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体现精心组织、有力推动,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贯彻落实效果。

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支部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一起推进一起落实。

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学习宣传贯彻的部署要求与全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统筹做好审判执行、司法改革、智慧法院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省高院年初确定的主要审判质效指标和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四、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要做好规定动作,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认真做好院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加大“回头看”梳理工作,查漏补缺,统筹组织,切实做到回头看、向前走、两不误。明晰工作安排,明确个人任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对个人的工作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专职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