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正在执行·晋法出击”,杏花岭区法院在行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1-29 10:36:15

 11月27日下午15时30分,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第九期“正在执行·晋法出击”全媒体直播活动。全省法院统一行动,电视网络平台同步播出,全国各媒体共同发力。


  活动开启后,我院执行干警马不停蹄,所有执行团队二十余名干警全部参与执行行动,出动3台警车,线下扣划执行案款,对一些网络查控无财产的案件开展线下财产调查,在部分被执行人居住地张贴拘留公告,赴车管所、不动产登记中心对车辆、房产进行查封,并对一处房屋进行了腾退。


执行一组

  执行一组对敦化南路的一处房屋进行了腾退。该房屋为申请人所有,前期租住给被执行人居住,但被执行人在房租到期后,不交房租,也拒不腾房。我院执行干警联系了被执行人,告知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该被执行人主动交付了钥匙,将该房屋归还给申请人。

执行二组

 执行二组首先来到学府街某小区被执行人房屋处。该房屋由案外人实际占用,我院执行干警之前去过该房屋处同案外人做过笔录,告知其应提供房屋的租住手续,后又对其进行书面传票、多次口头电话传唤,要求其提供租赁合同,但其置若罔闻。今天执行人员出其不意“登门拜访”,直接张贴了腾房公告,督促其尽快履行法律义务,否则将采取进一步强制措施。

 通过本次行动,我院执行干警现场执行张贴腾房公告3次,腾房1间,扣划执行案款2人,扣划3万余元,评估10台车床铣床,插齿机,滚齿机等设备,查封车辆32辆,发放执行案款1万元。并通过强制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及时履行义务,成功执结3案,结案标的35万余元,达成和解2案,和解标的7万余元。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