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尖草坪区法院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2-05 11:19:39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尖草坪区法院组织干警在多福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初冬的街头寒风瑟瑟,尖草坪区法院的干警依旧热情满满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宪法知识、进行答疑解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法律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人民群众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对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起到良好的作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作为法院人,我们一要遵守和捍卫宪法的威严,要认真学习宪法,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二要多参加普法宣传,帮助更多的人了解法律、遵守法律。三要在家人或者朋友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尽量劝说寻求法律的帮助,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



在维护与实施宪法的征程上,我们的脚步将永不停止。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