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杏花岭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2-23 18:19:55

12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全省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通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晋斌主持会议,其他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晋斌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三篇光辉文献”的重要内容。

 王晋斌院长要求,要准确把握“三篇光辉文献”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人民法院的司法实践,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审判职能。深学细研“三篇光辉文献”的原著原文,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悉心体悟,自觉运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武装队伍,并加强指导督促,推动全院干警在重温学习中,入脑入心、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法院具体工作成效。以“三篇光辉文献”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认真履行审判职责,严把案件质量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年底结案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