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爱心慰问助脱贫 精准帮扶促致富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1-21 22:55:11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1月15日,娄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冰峰一行深入娄烦县盖家庄乡万子村、新窑村和盖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赵冰峰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健康及冬季取暖等情况,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了贫困户家中,同时,为他们摆脱贫困出谋划策。慰问中了解到有一家贫困户生活特别困难,便立即联系了相关部门协调补贴问题,跟进贫困户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鼓励其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发扬自立自强、拼搏奋斗的精神,在扶贫政策引领下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户带来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而且促进检民感情交流,密切了党群关系,让贫困户感受到来自党的深切关爱。下一步,县检察院将牢记为民初心,积极发挥自身作用,贯彻落实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