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慰问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精神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1-22 18:49:20

为了进一步从优待警、关爱干警,营造崇尚先进、厚爱先进的良好氛围和工作导向,不断增强广大干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1月22日,太原中院召开春节慰问先进典型座谈会,对曾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人员、部分省级先进个人等12人给予慰问奖励。党组书记、院长侯晓东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征平代表党组宣读慰问信并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张文娟宣读了《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春节慰问方案》;部分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表示,院党组的慰问和厚望,使我们备受鼓舞和鞭策。我们的成长离不开院党组的培养和厚爱,离不开领导们的关心和爱护,离不开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荣誉的取得也离不开组织的栽培、领导们的认可和同事们的信任。衷心感谢院党组、院领导和同事们在我们成长、砺炼道路上付出的培养、帮助和鼓励。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把每一件事情做细、做实、做好,发挥好模范作用。继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严格落实党组的决策部署和院领导的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党员群众,守初心、担使命;严格执行院里的规章制度,树立公正之心,用制度管好人、办好事、看好门;严格协同配合,将部门的工作置于全院的工作大局之中,服务好院里的年度、阶段性中心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对标先进典型,学习各种知识,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担当精神,严守廉政底线。

侯晓东院长代表院党组深情地点评肯定了先进个人代表,对他们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履职尽责、努力进取、成绩斐然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先进模范代表,你们是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的中坚力量,是值得全院党员干警学习的旗帜标杆,更是推动司法事业长足发展的精神丰碑。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钻研业务、埋头苦干,开拓进取、默默奉献,不畏困难、敢于为先,用勤奋和智慧展现了新一代太原法院人讲大局、肯奉献、敢担当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不愧为法院干警的精英和楷模。同时,特别感谢你们的家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默默支持法院工作,让你们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是他们给了你们勇往直前、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力量。

侯晓东院长强调,2019年,我们一起携手,共同见证了精彩。2020年,我们已扬帆起航,美好未来在召唤。希望各位先进个人进一步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戒骄戒躁,创造性开展工作,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宗旨,更加努力地恪尽职守、再接再厉,不断迎接新挑战,为实现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跨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