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2020贺岁片重磅来袭!太原市委政法委给您拜年啦~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1-25 22:07:12

2020年新春将至

太原市委政法委

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

庚子年 【鼠年】

新春快乐

鼠年新春即将来临

年的味道越来越浓

一排排灯笼把新春装点

一副副春联包含着美好的祝愿

子年春到户

鼠岁喜临门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


年大吉

  一年来,市委政法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市政治安全稳定,社会大局平稳,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恭 贺 新 春

团团圆圆过大年

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原市委政法委向奋战在政法工作一线的政法干警,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法工作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恭祝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

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阖家幸福  工作顺利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