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并州实战”小程序在巨轮派出所试行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2-28 21:08:4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返岗、返工等人员健康监测和服务,太原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开发了“并州实战”小程序,并率先在公安杏花岭分局巨轮派出所试运行。

巨轮派出所立即将“并州实战”小程序运用到辖区地铁项目部。该项目是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求,该项目已在稳步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现有80%员工复工。派出所对返工人员逐一扫“并州实战”二维码填写信息,信息分三部分内容,个人基本信息、居家属性和疫情专栏信息。同时项目部也要注册登记“并州实战”小程序,生成二维码,用于员工扫码后进入工地的轨迹留痕,掌握工地人员流动情况。

派出所还将逐步对辖区小区、驻地单位、商城等进行“并州实战”小程序的应用和推广。2月27日,巨轮派出所试运行一日,地铁项目部登记140人,110条流动轨迹。巨轮辖区实名登记1500余人,共采集了800余条流动轨迹。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