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迎泽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加林深入企业一线包联帮扶重大产业项目、重点工程复工复产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3-14 21:32:23

检察长深入企业一线

3月6日上午,太原市迎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加林赴山西绿色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包联帮扶重点企业、马庄城改项目等重点工程项目开展包联帮扶工作。

检察长陈加林包联帮扶现场

为贯彻落实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根据迎泽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区级领导干部包联帮扶重点企业、重点工程项目”安排部署,检察长陈加林深入企业一线,面对面了解企业人员在返岗、生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走访中他说,开展包联帮扶就是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复工复产、恢复产能,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检察机关对于企业反馈的问题,会及时研究解决,全力帮助企业实现“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检察机关将积极担当作为,依法打击疫情防控期间损害企业复工复产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企业平稳有序恢复生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帮扶企业及工程项目负责人分别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经营不落后,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