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致敬,英雄归来!230名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今天回家!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3-20 10:38:42

3月19日上午10时53分,130名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乘坐包机顺利落地武宿机场,舱门开启,英雄回家。这也是我省首批平安归来的医疗队员。

首批返程的是山西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和山西影像医疗队(第十三批)部分队员共130人。

山西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于2月16日出发,抵达武汉后与先期来湖北支援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山西)会合,负责武汉市优抚医院救治工作。

竭“晋”全力 再见武汉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来时义无反顾,回时依依不舍。

春归并州 英雄凯旋

飞机落地武宿机场后举行了隆重的“过水门”仪式,以此欢迎白衣战士凯旋。

“我们圆满完成了在武汉的任务,在荆楚大地上实现了山西担当。”领队张丽晖(山西白求恩医院)激动地说。

“在武汉的日子感动太多,可以说上三天三夜。我们就是战士。幸好,我们不辱使命!”太原市人民医院王慧敏满脸自豪。

“有了这段经历,以后再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怕了。”太原市中心医院的周峰表示要在接下来的休养期,好好总结下这段日子的工作经验。

队员们受到了“最高礼遇”—— 交警部门高规格全程护送,欢迎英雄归来。随后,他们将被送往指定隔离点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

山西第二批返程队员

15时许抵晋

当日下午13时30分,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山西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00名白衣天使乘机返晋,15时许,他们抵达太原。

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由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及太原市各市、县等32家医院100名医务人员组成,于2月15日抵达武汉。2月16日进入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进行全员岗前培训。2月17日正式开始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竭“晋”全力 同舟共济

让我们记住这些闪亮的名字!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