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基层动态 · 清徐】清徐县委常委会听取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3-23 20:59:44

3月20日下午,清徐县委书记王剑峰主持召开2020年县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听取清徐县院党组2019年工作汇报。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正斌从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围绕县委工作全局履职尽责;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方面汇报了清徐县院党组2019年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报告了2020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19年县检察院党组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我县“三年大变样”的决战决胜之年。县检察院党组要紧紧围绕县委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要求,思想上坚持“第一标准”,行动上围绕“第一要务”,政治上扛起“第一责任”,结合职能定位,做到“齐上手”、“齐步走”、“共辉煌”,力争再创清徐民营经济新辉煌、争当“全国百强县”。

2020年,清徐县院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认真落实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清徐”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