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清徐县公安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厅相关会议精神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3-30 21:36:48

3月27日下午,清徐县公安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厅相关会议精神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文斌同志主持,局党委委员、指挥室主任郭志强同志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文斌同志在组织学习省厅警务督察总队《关于对落实省厅调度会议精神情况进行集中督察的通知》后指出:3月25日,我局召开党委会,对落实贯彻“3.19”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将我局在各项工作中存在问题、短板、弱项进行逐一梳理,制定整改措施。今天刘金亮局长因公外出,受刘局长的委托,我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会后,各参会人员要迅速将精神传达到每位民警,做好迎接省厅警务督察总队督察的准备。要对照通知中的11项重点督导检查内容认真进行自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下实功夫、硬功夫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郭志强同志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我局公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再分析再研究,要以省厅、市局的关怀、鞭策为动力,提升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部署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向省厅、市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的召开。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