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杏花岭区法院党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4-01 20:04:35

      为进一步规范党组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更好地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3月31日下午,杏花岭区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晋斌对《条例》全文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其他院党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领学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晋斌就贯彻执行《条例》进行了强调: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条例》进行逐章逐字深刻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条例》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用《条例》规范言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