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扫黑除恶】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4-13 14:07:53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第二十四次会议

4月9日,太原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宁建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目标实现的收官之年,全市检察机关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不断掌握专项斗争阶段特点,准确把握检察机关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我市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宁建新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压实压紧责任;二要加大案件攻坚,持续推进案件办理;三要持续加大 “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力求除恶务尽;四要健全办案指导制度,依法精准打击;五要加强综合治理,铲除滋生土壤;六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强正面宣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7次(扩大)会议精神和2020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及宣传报道工作文件精神,同时审议了《太原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市检察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市管干部、三级高级检察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