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司法行政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4-20 21:39:55

近日,太原市司法局在太原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为太原市市直干部下沉防疫第一突击队开展了《走进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学习活动》,此次活动采取“法律培训”、“宪法学习”等方式夯实了“突击队”的法律知识基础,为指导企业依法防疫、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法律支撑。

太原市司法局选派下沉干部、太原公证司法辅助中心主任郑锋钢为市直第一突击队下沉干部进行司法行政、公证相关业务介绍。

邀请北京大成(太原)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副书记刘莹律师为参会队员们开展《防控疫情-中小微企业法商热点实务解读》专题讲座。

刘莹律师就下沉干部在一线防疫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太原市司法局在“企业法治通”为全市开通的免费法治体检系统,指导下沉干部如何以便捷高效的服务通道助力企业依法复工复产。

参观太原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法律咨询、人民调解、公证服务、仲裁服务、司法鉴定等服务区域。

赠送太原市司法局编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重点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汇编(一)》

参观太原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学习宪法精神

太原市司法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多渠道多方式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