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交警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6-20 00:00:00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知识,6月16日上午,太原交警各大队在辖区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与现场群众互动问答,让广大群众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

迎泽一大队民警在景区森栖谷,结合安全宣传挂图、展板等内容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解了酒后驾驶、超速驾驶、超员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度高关心的“一盔一带”、农用三轮车严禁载人等热门交通安全问题。

迎泽二大队民警在辖区桃南东二巷健身小广场积极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向群众讲解了“一盔一带”即摩托车头盔、汽车安全带的重要性,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安全头盔。

杏花岭大队民警在万达广场设立宣传阵地,现场发放宣传挂图、宣传单进行宣传,并结合大队自制的宣传展板内容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回答群众咨询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

万柏林一大队民警在辖区重点企业煤气化运输公司通过播放教育视频,普及了夏季交通安全特点,就群众关心的“一盔一带”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观看了企业应急处理安全演练活动。

万柏林二大队民警通过摆放交通安全知识及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以及酒驾、毒驾、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晋源大队民警在晋阳湖公园庆典广场举行活动,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对群众提出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等问题进行解答。

小店一大队民警在小店区汾东文体中心广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宣传教育、解答群众提问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夏季安全出行、交通事故应急避险以及“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

小店二大队民警在小店汾东文化广场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解答20余起,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尖草坪一大队与草坪区安委办各成员单位在阳曲镇五龙湾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及道路交通事故警示展板,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回答群众最关心、最重视的交通安全问题。

尖草坪二大队民警在森林公园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针对群众提出的交通方面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综改大队民警在诚信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介绍“一盔一带”有关知识。

古交大队民警在现场发放“一盔一带”宣传挂图、简易事故便民宣传单、重型货车安全驾驶宣传挂图等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热情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

阳曲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火车站广场设置固定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展板6块,发放各类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解答咨询60余人次。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