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疫情无情 扶贫有义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6-30 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市检察院对口扶贫工作稳步落实,近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带领市检察院各支部书记前往阳曲县杨兴村进行走访慰问。

座 谈 会

祝积岐同志与驻村工作队、乡镇两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第一书记张彦彪就疫情期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在充分肯定前期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强调: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不误,不能因为疫情影响而降低脱贫标准,不能动摇完成脱贫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他要求:一是要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扶贫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各项工作的最前面,将各贫困户的生命健康摆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深入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去宣传防疫知识,指导做好居家消毒,出门佩戴口罩;三是要有序引导贫困户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帮助有就业意愿的贫困人员务工就业。

各支部书记对帮扶对象进行入户走访,详细询问帮扶对象了解和享受脱贫政策情况及疫情防控、生产生活情况,并通过购买贫困户农产品的方式消费扶贫。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