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李晓波调研督导我市重点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创优群众出行环境 让重点工程早日惠及民生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19 15:45:46

8月1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深入我市重点道路工程项目,就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调研督导。副市长张齐山参加。

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城市路网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大做强太原都市区战略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更是疏解城市拥堵、便利群众出行的重要举措。李晓波一行先后来到南中环东延、龙城大街东延、东峰路南延、中心街、秋郭路等道路项目建设工地,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察看施工进度、现场组织、安全环保要求落实等,并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李晓波在调研督导中强调,重点道路项目建设对优化城市路网、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宜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全力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时不我待、分秒必争,严密组织、科学施工,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同步做好市政设施配套,确保工程及早竣工交付。要狠抓工程质量,严格落实道路修建标准要求,确保一次性高标准建成。要坚持绿色施工、安全施工,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强化全过程安全管控,打造绿色工地、安全工地。要加强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进展的重大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早日投用。要坚持建管并重,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严管交通秩序,长效化、精细化、智能化管控,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