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罗清宇李晓波与中国长城董事长宋黎定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19 15:47:01

8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黎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刘鹓、卢秋生参加。

罗清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宋黎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长城在我市投资兴业取得的成效和为我市创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当前,太原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聚焦“六新”突破,把信创产业作为主攻方向,不断加强与中国电子等国家队的深度对接合作,着力推动全产业链布局,努力实现信创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发展,为高质量转型注入了强劲动能。中国长城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在自主创新、自主安全产品研发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显著优势,已成为推动山西和太原信创产业全链条发展、加快高质量转型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智能云”工厂网信产品下线,成为签约最快、落地最快的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充分彰显了长城速度、山西速度、太原速度。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取得良好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科学整合现有科技资源,积极谋划推进新的合作项目,力争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太原市将继续强化政策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上实现共赢发展。

宋黎定感谢太原市对中国长城在并项目建设的有力帮助,表示在太原市大力支持下,长城智能制造(山西)基地实现当年建厂、当年收益,为下一步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团对在太原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把更多资源和项目带到太原,构建完整产业链条,努力打造全国信创行业省域样板,为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长城力量”。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