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基层动态 · 万柏林】万柏林区院派员参加社区矫正对象入矫宣告仪式并进行现场监督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03 10:30:37

      近日,万柏林区院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在万柏林区社区矫正中心参加万柏林区司法局对五名社区矫正对象的入矫宣告仪式并进行现场监督。

      仪式上,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依法宣读判决书、执行通知书,告知社区矫正对象各自矫正期限和矫正期间依法所享有的权利义务。社区矫正对象集体进行入矫宣誓,并在书面材料上签字。员额检察官分别对五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法制教育,要求入矫人员服从监督管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学习,努力改造。

检察官现场对入矫宣告实施法律监督,对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社区矫正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教育社区矫正对象不断强化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增强接受社区矫正的自觉性,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对其今后工作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