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宣讲团赴阳曲县宣讲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07 16:52:01

9月3日上午,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宣讲团赴阳曲县宣讲。宣讲团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样的案例,深入分析了邪教活动各种表现,对邪教组织的本质进行了多层面的剖析,揭露了邪教活动的欺骗手法,并结合法律规定对新形势下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方法谈了亲身体会,引导社区干部群众科学防邪,防止邪教利用疫情向社区渗透,提高居民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树立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意识。

部分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聆听了宣讲。

会议要求

一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紧紧围绕“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的总体要求,扎扎实实把反邪教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二要紧紧抓住全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宣讲的有利契机,将宣传教育活动与“六进”工作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大张旗鼓地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

三要勇当反邪先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县人民群众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的热潮,推动全县反邪教工作更加深入有效开展。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