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公路自行车赛和马拉松赛协调会召开,李新春出席并讲话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30 00:00:00

9月29日,我市召开2020第二届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暨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专题协调会,全面安排部署赛事组织筹备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李新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焦斌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高效推进。

李新春指出,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太原国际马拉松赛都是我市重要的国际品牌赛事和靓丽的城市体育名片,对于展示城市魅力、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对外开放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站位认识要再提升,切实增强办好赛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赛事要求和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协同作战、全力推进,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想得更充分,把各项应对举措做得更周全,确保把两项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声势、办出精彩。赛事组织要再精细,加强上下、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全面做好赛道勘测、开赛仪式、场地布置、人员组织包括线上马拉松赛组织筹办等各项工作,精准到人、精准到时、精准到事,确保赛事高效有序运转。服务保障要再优化,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认领任务,统筹做好人员信息审核登记、疫情防控、赛道维护、安全保卫、医疗服务、交通疏导、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把所有的风险点、隐患点以及重点设施设备检点好,确保不出任何差错纰漏,为赛事举办提供坚强服务保障。宣传推广要再到位,要精心组织好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注重赛前、赛中、赛后全过程宣传策划,让更多媒体把精彩赛事盛况和优美城市风光传播推送出去,不断放大赛事综合效应,扩大赛事对外影响力,努力把两项赛事都办成水平一流、富有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