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2020第二届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实行交通管制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0-09 16:57:40

2020第二届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太原赛段将分别于10月11日和10月16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届时将对赛道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除持有赛事通行证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具体限行路段和时间:

一、东山赛段

       1、比赛时间:10月11日(周日)09:00至比赛结束(预计时间12:45)。

       2、管制路线:府东街(北肖墙路口)→山西晋商博物馆(起点)→府西街→滨河东路→康西公路→北山旅游公路→阳曲县城→红色店子底村→东山旅游公路→长风东街(终点)→长风东街(天成路口)。

       3、起点、终点设置:

       起点设置在山西晋商博物馆门前,即:府东街(新道街路口)至府西街(解放路口)(东向西)段,搭建、拆除工作将于 10 月 10 日 12 :00 开始作业,至 10 月 11 日16:00结束。

       终点设置在长风东街,即:长风东街(新沟路口)至长风东街(天成路口)(东向西)段,搭建、拆除工作将于 10 月 10日 12 :00 开始作业,至 10 月 11 日20:00。

二、西山赛段

       1、比赛时间:10月16日(周五)10:00至比赛结束(预计时间14:05)。

       2、管制路线:健康南街(滨河西路口)→省体育中心(健康南街)(起点)→新晋祠路→迎宾路→天龙山路→西山旅游公路→万亩生态园→杜官线(狼坡、偏桥沟)→太克线→柴化路→玉泉山公园(终点)→玉兰路(玉泉街路口)。

       3、起点、终点设置:

       起点设置在山西体育中心南门,即:健康南街(滨河西路口)至省体育中心南门红绿灯(健康南街)(东向西方向)段,搭建、拆除工作将于 10 月 15 日 12 :00 开始作业,至 10 月 16 日17:00结束。

       终点设置在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即:玉兰路(玉泉街路口)往西500米(东向西)段,搭建、拆除工作将于 10 月 15日中午 12 :00 开始作业,至 10 月 16 日20:00结束。

三、管制措施

       1、10月11日07:00、10月16日08:00至比赛结束,比赛沿线道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实行双向封闭(有中心隔离设施道路,实行单向封闭),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管制道路内(含非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对拒不驶离的车辆将实施拖移。

       2、主席台搭建施工期间,起点、终点相关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主席台将占用部分车道。

       3、观赛群众须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并在警戒线外文明观赛,禁止进入、横穿管制路段;带孩子观看的家长要看管好孩子,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和牲畜,严禁妨碍比赛安全和秩序。

       4、在交通管制区域和时间内运营的公交和长途客运车辆采取的临时调整措施,以公交、运管部门发布通告为准。

       5、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赛事进程,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请广大市民配合,提前选择合理出行路线。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