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0-15 20:58:59

       10月12日太原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广大市民:如非必要,请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自己的活动轨迹;从青岛市返回后,要按照我市的相关政策执行。2020年10月12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

       太原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广大市民:

       一、近期去过青岛市,特别是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与上述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请主动拨打我市各级疾控中心咨询热线,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疗,就医途中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市民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使用公勺公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