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委宣传部开展扶贫活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0-19 16:51:38

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娄烦县天池店乡窑儿上村开展扶贫活动,为当地村民免费提供健康扶贫义诊和免费针灸理疗服务,还向娄烦县社会扶贫服务中心捐赠了生活物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参加。

杨继承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宣讲政策,了解民情,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中,68岁的贫困户代表刘代平对市委宣传部免费帮助自己治疗颈椎病表示感谢,并向市委宣传部及义诊医生赠送锦旗。

在听取娄烦县、天池店乡有关领导,以及市委宣传部驻窑儿上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后,杨继承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要全面排查梳理当前的工作任务,瞄准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精准施策,提高帮扶工作成效。要选树典型,扶智扶志,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