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今日C位——幕后发光的宣传人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1-08 00:00:00

11月8日是中国记者节

也是宣传警察的节日

宣传人不但要会写稿、报材料、摄影摄像、处理舆情,还要会搞活动、做设计、组织新闻发布会、采访、挖掘新闻事迹……

他们用文字和视频为警队换来荣誉,自己身上的苦和累却总是自己默默吞下。

加班是他们的日常,忙碌是他们的常态,抢新闻时效是他们的首要目标。所以他们总是刚刚熬夜审核完稿子,又要第一时间赶去行动现场。他们明明是宣传部门,却又是行动现场最不能缺少的队伍。

这群人很少被记录

这是

小编找到的一小部分被记录的同事

为“三头六臂”

“无所不能”

的宣传警察点赞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