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一个岗位一面旗帜一份责任!提升群众“三感” 厚植为民情怀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1-16 10:43:15

为进一步改善太原市区路面交通秩序,推动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太原交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动员部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市交警切实把提升群众“三感”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加强组织领导,层层督办盯办,抓好措施落地。

2018年至今,太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市区设置多个“示范岗”,一个岗位一面旗帜一份责任!在示范岗的带动下,全市公安交警“手势打起来、哨声响起来、步子走起来”已经成为太原一道亮丽风景线。

出行高峰期,广大公安交警以饱满的精气神和规范有效的动作口令增加了通行效率,减少了交通拥堵,确保了交通顺畅;出行平峰期,民警辅警则认真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日常巡逻管控、轻微交通事故先期处置和服务人民群众工作,为打造龙城平安畅通出行环境奠定了基础。

与此同时,全市公安交警坚持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改、一手抓长效机制建立,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在“安全出行”“便捷出行”“服务民生”上多下功夫、多谋实招,全力以赴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工作不到位不松劲、问题不解决不放手、群众不满意不罢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市公安交警将始终激情奉献,在服务民生中担当作为;坚守公平正义,在规范执法中争当尖兵;从严管党治警,在自我革新中疾步前行;聚焦职责使命,在争创一流中锐意进取。全力打造一支懂群众疾苦、知群众冷暖,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怀有深厚群众感情的爱民警队。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