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坚定不移将为民创城进行到底,李新春在杏花岭区调研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1-16 11:39:03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李新春来到杏花岭区,对文明城市创建、“三供一业”改造等工作实地调研督导。

李新春先后深入龙翔苑小区、白龙庙小区、机床厂小北门小区、中车小区,详细查看小区环境卫生、工程建设、服务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就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提标提质、提档升级提出具体意见。

李新春对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共建共治,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文明城市创建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虽然因为安全事故没有进入入选城市名单,但文明无止境,创建无终点,创建的最终目的就是为民惠民利民,就是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持续巩固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战果,坚定不移推进为民创建。要围绕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抓创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建设美丽太原的重要举措,坚决有力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坚持常态长效抓创建,在乱象整治、责任落实、机制建立、长效管护上持续用力,始终以严的管理、实的作风保持好的环境状态,推动全市所有街巷小区全面提升、全面进步。要立足市民关切抓创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停车难、如厕难等“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创建,深入基层,身沉一线,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全市域持续开展“九乱”整治和13项创城攻坚行动,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全面消除死角盲区。要围绕高品质生活抓创建,把全市人民对创城工作的支持作为奋斗源泉和不竭动力,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棒接着一棒跑,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