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人才宣传服务月暨人才补贴发放活动举行 罗清宇张新伟李新春出席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1-24 11:51:44

11月22日,2020年“才聚三晋晋展其才”太原市人才宣传服务月暨人才补贴发放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出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新伟致辞,市委副书记李新春,省人社厅副厅长吴海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忠保,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副市长车建华参加并向人才代表发放补贴。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全面落实省人才新政12条,为来并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发放各类补贴,吸引各类人才及家属近10万人落户太原,为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逐步形成。2018年,为4090名引进高层次人才发放补贴3378万元;2019年,为13517名引进高层次人才发放补贴1.67亿元;2020年,预计发放人数2.6万余人,发放补贴达3.5亿元左右。

活动中,罗清宇、张新伟等向博士研究生代表、硕士研究生代表和技能型人才代表发放补贴,鼓励大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在转型发展一线锻炼成长,为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才智,为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助力添翼。40位人才代表齐声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人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把知识和技能融入到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中,做转型发展的领跑者、探路人,为太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能。

张新伟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扎根太原、服务太原,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类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城市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人才的发展进步也离不开良好的环境。太原市将坚持把打造人才高地作为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进一步加快制定留住用好激活本土人才的相关政策,加大补贴力度,大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打造高水平产业联盟、众创空间、孵化基地,为各类人才发挥特长、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