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中院技术处荣获“全国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2-16 11:44:02

喜报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全国法院第七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为鼓励先进、激励队伍、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科学发展,最高人民法院决定,对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信息技术处等100个先进集体、王海鹏等1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技术处荣获“全国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最高人民法院通报指出,信息化工作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审判质效、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全国各级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开拓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加大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力度和覆盖面,司法信息技术应用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就,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最高人民法院号召,全国各级人民法院信息技术部门和广大干警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司法便民利民惠民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变化新特点和对信息化工作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全面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用信息科技为人民法院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