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14天 118254元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04 00:00:00

年关将至

大家都沉浸在过年的喜悦之中

一些农民工兄弟

却遭遇着拖欠工资、讨要无门的困难

能否顺利拿到薪水

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不仅是他们的期盼

也是法院人的心愿

案情回顾

2018年3月,被告宋某承包了娄烦县某工程,雇佣张某、郝某、霍某、郭某四人为其提供劳务。工程竣工后,经双方结算,宋某向张某等人分别出具金额为24200元、8120元、32067元、53867元的欠条,还款期限届满后,张某等人多次索要报酬无果,眼看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打了“水漂”,张某等人向娄烦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作出判决后,宋某仍未支付拖欠工资,张某等人无奈之下,向娄烦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21年1月13日,执行立案后,娄烦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该案列为涉民生重点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加快执行。经过办案人员与相关部门、被执行人发包方的沟通协调,帮助被执行人拿到了工程款,被执行人宋某将全部案款交至法院,执行立案两周后,申请执行人张某等人拿到了拖欠三年之久的工资款,总计118254元。

临近春节,太原市两级法院积极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加大涉民生类案件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公正高效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让农民工兄弟不再“伤薪、忧薪”。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