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祝公安民警辅警节日快乐!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01 17:07:45 来源:中国警察网

公安部2月26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春运元宵节安保工作、全力维护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以及公安部办理全国两会建议提案有关情况。

发布会通报,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此时此刻,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正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连续奋战、顽强拼搏,抗严寒、冒风雪,始终坚守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卫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反恐维稳、防控疫情、保畅通、防风险、护稳定的一线,以忠诚守护着万家平安团圆。在此,祝福坚守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战友节日快乐,向公安机关烈士、因公牺牲和伤残民警辅警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