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致敬最美的她 | 三八特辑 · 巾帼女警(高佳)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04 00:00:00

【前言】她们是警营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阳曲公安队伍中最温暖和柔和的部分……在她们之中,有的是妻子,有的是母亲,有的是女儿,她们的肩膀既担当风雨也承载亲情,她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素质撑起了公安工作的半边天。在阳刚的警察队伍中,她们就像一朵朵悄然绽放的铿锵玫瑰,用她们的忠诚、付出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无悔青春。2021年“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下面跟随小编走进警营,了解不一样的巾帼女警!

黄寨派出所民警  高佳

“足迹踏遍辖区路,鱼水情,万家灯火阑珊处,锦瑟年华谁与度,剑胆琴心,铁肩道义纤手书”

高佳,一位洒脱干练、雷厉风行的80后女子,一名默默扎根社区十年、将自己最美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社区警务工作的基层人民警察。

没有铮铮誓言,却能屡创佳绩;没有声色俱厉,却无私无畏。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她立足岗位,管理实有人口,开展群众工作,组织安全防范,维护治安秩序,始终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她是旷野里承受雨打风吹的铿锵玫瑰,以对党和人民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无惧无畏演绎着人民警察的风情壮美;她是闹市中坚强不屈、傲然挺立的人民卫士,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再苦再累也要守护着一亩三分地上的正理平治。

她就是最美!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