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党史百题•天天学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06 00:00: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共中央将在全党组织开展中共党史主题教育。近期,“晋阳剑”微信公众号将以精选汇编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党史知识,希望对大家下一步学好党史有帮助。

党的三大决定共产党员以个人身份加入国民党,实现国共合作,同时必须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保持自己的独立性。

七一五“分共”事件,标志着第一次国共合作全面破裂、大革命最后失败。

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始。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