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古交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12 10:11: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太原市委、古交市委以及上级法院部署要求,推进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1日,古交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杰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太原市、古交市以及上级法院有关队伍教育整顿的会议精神,并就我院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张东杰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此次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院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是法院队伍思想洗礼的必然要求,是法院队伍整风肃纪的必然要求,是法院队伍尽职尽责的必然要求。

二要围绕“三个环节”,确保“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各部门要严格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来开展。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使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为古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