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16 00:00:00

3月15日下午,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任命。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南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岳旭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霍晓勇出席会议,岳旭强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霍晓勇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迎泽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的决定:张晋东同志任中共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书记,提名为检察长候选人。

院党组书记张晋东同志作表态发言,张晋东表示,出任迎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既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到强化学习,坚定信念讲政治;强化服务,融入大局讲担当;强化责任,用心履职讲实效;强化自律,清正廉洁讲操守。团结和带领全院干警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市院党组和全区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南明同志代表市院党组对陈加林同志带领迎泽检察院创下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张晋东同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李南明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重学习;二是要担当、敢作为;三是要善自律、守底线,推进迎泽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岳旭强同志代表迎泽区委,期望迎泽检察院在张晋东同志的带领下,在太原市委、迎泽区委和太原市院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