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在学习心得交流报告会中互学互促共成长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21 00:00:00

3月20日下午,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心得体会交流报告会,院领导带头上讲台交流心得体会。全院干警参会聆听。

交流报告会上,院党组书记张晋东以“深入开展教育整顿 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忠诚底色”“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宗旨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以及做好整顿教育的思考打算。
      副检察长杨琍敏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对党忠诚的本色”“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强化服务为民的责任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三方面与全体干警进行了交流。

张晋东指出,领导带头上台分享心得体会,是贯彻落实上级教育整顿方案的要求,也是释放出学习教育必须“真学、真懂、真讲、真用”强烈信号,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向深向实推进。
      据了解,该院将全员上台交流教育整顿心得体会。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