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迎泽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24 14:34:28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3月22日下午,迎泽检察院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衡与失守》。

该警示片通过三名违纪违法人员典型案例,给全体干警敲响了警钟,警醒全体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思想“防护线”,不触法纪“高压线”,构建权力“警戒线”,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看警示片结束后,我院党组书记张晋东强调作为政法队伍

1 一要树牢理想信念,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

2 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切实把人民的所思所想所盼落实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

3 三要坚持廉洁自律,在工作中依法履职、廉洁用权,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接受监督;

4 四要防微杜渐,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扫除。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纪和职业道德教育,大家认识到只有守住道德和法纪的底线,才能挡住诱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每名检察人员都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时刻紧绷法纪之弦,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生活作风,坚守初心使命。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