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检察院全面开启“夜读”新模式 掀起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热潮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25 21:06:45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3月22日起,太原市检察院全面开启“夜读”新模式,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迈向纵深。 

3月23日晚,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视频,并要求结合内容进行个人自学,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理论和实践意义。

通过深入学习,全体检察干警在思想上有了新提升、在实践上有了新思考,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学习相结合,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反复研读、深刻领悟,融会贯通理解、联系实际思考,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