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马子龙同志深入清徐县公安局督导群众关切问题集中化解工作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02 19:46:10

3月31日上午,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监督部部长马子龙同志带队的市局化解专班成员一行6人深入我局督导群众关切问题集中化解工作。

会上,副局长马忠良同志代表局党委汇报了我局群众关切问题集中化解进展情况,各包案领导、包案民警对未通过专班审核的3起案件及暂未化解的6起案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逐案进行了剖析。马子龙同志及专班成员详细了解了9起案件的基本情况,针对每起积案的化解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马子龙同志在充分肯定我局工作成效后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群众关切问题集中化解工作作为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真正带着感情去化解、带着责任去攻坚,把“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实到每一起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中。

马子龙同志要求,要以对历史、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信访诉求逐项调查核实,疑难复杂案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组织听证,确保调查处理结果依法合规。要在沟通交流上靠前一步,做好答复告知、释法明理工作,引导信访人息访罢诉。要在解困纾难上靠前一步,全面了解信访人家庭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真情换真心,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政委芦光亮同志表示:清徐县局要以此次督导会为契机,认真落实马子龙同志的指示,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拿出切实有效的化解措施,推动问题实质解决,力争提前完成化解任务,真正做到“综合施策、打好攻艰战;缩短差距、确保不落后;全力冲刺、争当排头兵”。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