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以考促学“回头看” 思想发动助转段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15 18:47:21

学习不止步,“夜读”停歇。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检察院创新做优“自选动作”,坚持以“夜读”模式做到学习时间有保障、学习内容有保障,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见实效贯穿全过程。4月14日晚,市检察院再次利用夜间时间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深化思想发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检验巩固学习成效。

全体干警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深化思想发动的通知》、《太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关于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督导太原会议精神的工作措施》和《关于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加强政法机关公务使用枪支弹药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学懂政策规定、明确任务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应知应会

闭卷测试

为检视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确保学深悟透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精神,在4月初开展应知应会闭卷测试后,市检察院结合转段工作,再次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应知应会闭卷测试,促进全体干警常学常新、真知真会,真正实现以考促学、查漏补缺的目的,为高质量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全体干警态度端正,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